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HIT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简称哈工大EDP中心),是哈工大管理学院直属的项目培训中心。中心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科和管理学科的优势资源,长期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提供各种定制培训项目;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供各种公开课培训项目,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把脉,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一流的师资及丰富的校友资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了一个终身学习与发展的平台。

【核心运行思路】

哈工大EDP中心建立了全国校友网络的商业平台,同时发挥哈工大的科技实力,结合企业家的市场资源,将高校的科技成果、产业成果与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搭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家个人素质的提高以及企业的转型与升级,并进一步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哈工大EDP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学习平台、市场平台、融资平台、项目对接平台及人脉平台。

【产品设计理念】

哈工大EDP中心努力为政府、企事业单位设计具有国际化、精英化、定制化、精品化的课程体系,为这些机构培育高素质人才、为他们的发展助力增辉。

【全国布局】

哈工大EDP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布局,包括东北地区(黑龙江、吉林)、华北地区(北京、天津)、华东地区(上海、山东)、华南地区(深圳、佛山)。经过不断发展,现已在哈工大威海校区,南昌高新区,上海自贸区建立培训基地,并在深圳、北京、天津、成都、佛山等地与一些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研修项目】

专业定制项目: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项目、央企国企中长期培训项目。

精英管理项目: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项目、工信部绿色食品领军项目、新三板董事会秘书实务操作高端研修班、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训练营。

国际精品项目:制造业提升——国工业4.0标杆之旅游学、美国硅谷创新创业、日本精益管理游学项目。

精品认证项目: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和CFA(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项目。

素质拓展项目:丝绸之路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