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浮动
当前位置:首页  右侧浮动  项目简介
01
项目简介


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部署的12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之一,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明确由国资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根据工信部与国资委联合印发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举办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由哈工大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承办,旨在帮助中小企业综合提升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经营管理水平,打造高素质领导团队、开拓企业家创新思维,推动企业的创新与转型,培养创新型管理领袖。

2022年,预计12月开班。



02
项目目标

 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03
核心价值

终身教育模式:学员一年结业不毕业,终身免费复训;结业后还可继续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讲座、论坛等活动,一次教育投入,享受终身增值收益。

精英校友网络:学员可加入“全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库”,与全国著名高校学员共同加入中国最具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的领军校友平台。

卓越思想智库:为每个班级选聘一位博士生导师,帮助学员答疑解惑,梳理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创新创业平台:以哈工大高科技项目和校友投资基金为依托,助力学员企业的创新创业发展之路。



04
优势特色

政府补贴:国家补贴10000元/人学费。

学习成长:工信部领军平台20家机构课程可供学习,博采众家之长。

商务合作:移动课堂、商业思潮巡回周等多种活动,与全国一万多名各行业领军企业家交流学习,促进商务合作。

健康生活:领军新丝路、领军俱乐部、茶道书法、酒文化品鉴、领军运动团等带给学员品质健康生活。



05
增值服务

工信部将不定期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各种高层次商业活动,以促进各地领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06
课程设置

依托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十年丰富的办学经验,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课程体系标准设置课程,聚焦成长期企业遇到的痛点及难点,采取递进式、模块化的教学模式,旨在提升学员的战略思维、强化管理实践、开拓国际视野、激发创新潜能。课程模块涵盖元宇宙与数字经济、低碳发展趋势和国家能源战略、宏观经济、财税策划、沟通与领导力、战略决策、商业模式创新、营销创新、风险与法律、资本市场,应急危机管理等方面

  

  


07
师资阵容

全球范围内选聘具有国际一流商学院执教经验的知名教授,采用规范的评教体系,力求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阵容



08
招生指南

1. 招生对象:

担任企业法人代表、董事长或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的企业高层管理者,年龄在60周岁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备同等学历,从事企业综合管理工作或担任科研团队带头人工作3年以上。

2. 招生名额:

50人

3. 培养方式: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上课1次(周六、周日)。

4. 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

1. 工业和信息化部培训证书

2.  哈尔滨工业大学结业证书

5. 学费

学员自筹39800元/人(包括学费、教材费、教务费、通讯录、证书费和其他资料费等),食宿交通费、商业思潮巡回周等费用自理。

6. 意向学员可扫码填写预报名表



09
招生咨询

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18946076677

电   话:0451-86402888 86402898

地   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H栋)14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