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干部培训班开课纪实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225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为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举办的首期“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干部培训班”于2017710日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分别从“一带一路”带给物流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创新经营和新产品运营、反腐倡廉、宏观经济形势研判、思维变革在物流配送中的应用,有效授权与用人之道以及互联网+大数据等7个大方向展开,课程为期五天,来自全省各地市邮政管理局的领导参加了此次课程。


开班仪式由哈尔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华主持,哈工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邹波教授、哈工大EDP中心主任郑海涛、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召华分别发表致辞。

首先,邹波教授对于大家的到来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随后,邹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工大与管理学院的概况并祝大家有一次愉快学习之旅。哈工大EDP中心郑海涛主任为大家介绍了EDP中心的概况并祝大家能在学习中获得新知、提升自我。最后,周局长对参训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在哈工大学有所获,并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工作中。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正式开始学习之旅。

五天的课程讲授、实地参访、案例讨论顺利结束。结业典礼由哈尔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华主持,哈工大管理学院院长叶强,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姚伟明分别发表致辞。

  

叶院长和姚副局长分别对大家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祝每位学员能有所收获。结业仪式之后,全员合影留念。哈工大EDP中心祝学员们在工作中能学有所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