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哈工大─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培训座谈会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717

2017年7月17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组织部副部长张广民、干部教育科科长祝洪涛一行来到哈工大国际会议中心,代表省农垦总局与哈工大管理学院就省农垦总局中高层干部管理培训内容展开座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炎、MPA中心主任丁云龙与副主任李东风、EMBA主任邵景波、EDP中心主任郑海涛出席座谈会。

  

MPA中心主任丁云龙老师主持座谈会。首先,哈工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炎代表学院欢迎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两位领导莅临,向张副部长与祝科长介绍了哈工大的沿革、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师资力量。其后,EMBA中心主任邵景波老师介绍了EMBA中心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EDP中心主任郑海涛老师介绍了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在全国高校EDP联盟及本省培训中的优势与特色。MPA中心主任丁云龙老师向省农垦总局的两位领导表示,学院为满足培训需求将整合学院资源,为省农垦总局在转型过程中产生的管理问题及需求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培训方案。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代表在听取学院全面的介绍后,张广民副部长介绍了农垦总局在国家粮食安全与经济稳定中起到重要地位,与农垦总局当下的主要任务及未来发展目标,并提出六大模块的管理培训需求。随后,祝洪涛科长介绍了农垦总局近十几年的培训情况与所取得成绩。

最后,双方就培训内容交流并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后,孟书记再次次感谢省农垦总局对哈工大管理学的信任、祝未来合作愉快、双方取得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