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哈工大EDP领军人才学员何勇企业和木兰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645

哈工大EDP领军人才学员何勇企业和木兰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木兰县生物质能综合利用及农业产后服务项目正式签约


2017年4月21日,黑龙江天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木兰县人民政府生物质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木兰县工业园区举行。哈工大EDP领军人才三期班学员、黑龙江天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木兰县县政府主要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天顶能源在生物质能源开发、环保、农业综合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木兰县生物质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第一期1x12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生物质成型燃料、秸秆收储中心三个部分,第一期项目投资总额约在0.9亿~1亿元人民币,由黑龙江天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筹资建设。公司将在木兰县境内投资建设农业秸秆、林业废弃物等为主要燃料的分布式生物质热电厂。


黑龙江天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天顶能源”)


厚积博发 造福社会

黑龙江天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康信华福能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集生物质锅炉生产,生物质燃料储运、生物质热电联产、生物质沼气生产、城乡垃圾处理于一体,致力于改善农村环境污染,解决农村绿色能源需求,为农村提供全面、专业的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实现互利共赢。公司专注于生物质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努力打造农林循环经济产业链,为中国新型农村建设提供能源保证和环境保护。公司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以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面向未来,天顶能源将以科技引领进步,以环保利于大众,以成就赢得尊敬!


技术领先 服务第一

  天顶能源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工程,技术,运行,管理队伍,目前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一些专利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通过不断的钻研、创新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创新体系。目前公司成立了专业技术研发部门从事生物质锅炉和燃料的研发工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异品质的产品,同时我们建立了专门的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


以人为本 共创和谐

  人才是技术的创新原动力,是企业发展之根本,天顶能源目前技术团队由多名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等组成,且不断的引进高科技人才,始终保持在业内技术领先。作为国内领先的生物质能源综合服务商之一,天顶能源秉承对社会、环境和经济负责的理念,将“以人为本造福社会”、“构建绿色世界”作为企业的生命力和发展的原动力。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作为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的全国19所院校和培训机构之一,已成功开办四期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哈工大领军班课堂基础教学依托哈工大管理学院师资队伍,融合国内外资深教授专家,精心打造系统全面综合管理课程;异地移动课堂为上午听专家讲座,从政策高度分析热点问题,下午进行实地参观,提升企业家对行业的认知度,晚上进行复盘推演,增强企业的执行度。哈工大领军移动课堂除了上海资本移动课堂和江苏创新移动课堂外,还新增了北京创业移动课堂,力求促进更多企业家学习成长。

领军平台每年定期组织全国班委商务对接,各高校商业思潮巡回周,以及千家企业峰会暨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哈工大EDP中心充分挖掘全国领军资源,给企业家们搭建一个全国顶级的商务合作平台,让更多企业家们寻找到商务合作对象和一流的商务合作网络,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加入到哈工大EDP领军人才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