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哈工大EDP领军人才学员姜坤企业和七台河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524

哈工大EDP领军人才学员姜坤企业和七台河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七台河“新零售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东风送暖、万物生晖,在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七台河市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再传喜讯——4月7日,七台河市与杭州海仓科技公司合作建设的“新零售小镇”跨境电商项目在市党政办公中心正式签约。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志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和庆,市政府秘书长陈志等我市领导与杭州海仓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陈强、黑龙江海仓科技公司执行董事张哲铭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君主持签约仪式。哈工大EDP领军人才二期班学员、黑龙江海仓科技公司董事长姜坤与茄子河区区长赵子君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仪式上,徐建国对项目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词中说,杭州海仓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跨境业务整体服务的综合技术企业,这次投资建设七台河“新零售小镇”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七台河投资环境的认可,也体现了公司高层敏锐的战略眼光和卓越的发展胆识。近年来,七台河市充分利用国家和省支持政策,全力推动转型发展和全面振兴,突出发展“六大重点产业”,把发展电子商务产业作为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突破口,加大政策扶持、人才培养、项目引进力度,电商产业发展走在了全省前列,并逐渐成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七台河“新零售小镇”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七台河电子商务产业提档升级,打开跨境电商新通道,提升七台河对周边城市的影响力和集聚力,为我市在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上实现弯道超车增添新的动力。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七台河“新零售小镇”项目建设,积极落实协议各项约定,举全市之力为“新零售小镇”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陈强在致词中表示,感谢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对“新零售小镇”项目的关心和支持。“新零售小镇”项目是海仓科技公司联合网易公司、赛伯乐公司共同打造的跨境电商特色小镇项目。项目洽谈期间,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反复与公司沟通协商,市委书记马志勇及市政府领导亲临杭州洽谈,尽最大努力和诚意促成“新零售小镇”项目成功落户七台河。海仓科技公司必将不负众望,精雕细琢,全力以赴建设好“新零售小镇”。

据悉,七台河“新零售小镇”项目,以跨境进出口贸易为产业依托,以绥芬河保税物流中心为业务依托,打造东北第一家集跨境电商、现代物流、新零售三合一城市综合体,实现涵盖东三省首家跨境O2O体验店业务合作体系。项目的建成运营,将使我市成为东北第一家没有口岸、没有海关、没有商检做跨境业务的城市,成为全国第一家使用“1239”监管模式的城市,加快七台河由传统资源型城市向黑龙江东部中心城市迈进步伐。

市政府直属各单位、各区县、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黑龙江海仓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作为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的全国19所院校和培训机构之一,已成功开办四期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哈工大领军班课堂基础教学依托哈工大管理学院师资队伍,融合国内外资深教授专家,精心打造系统全面综合管理课程;异地移动课堂为上午听专家讲座,从政策高度分析热点问题,下午进行实地参观,提升企业家对行业的认知度,晚上进行复盘推演,增强企业的执行度。哈工大领军移动课堂除了上海资本移动课堂和江苏创新移动课堂外,还新增了北京创业移动课堂,力求促进更多企业家学习成长。

领军平台每年定期组织全国班委商务对接,各高校商业思潮巡回周,以及千家企业峰会暨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哈工大EDP中心充分挖掘全国领军资源,给企业家们搭建一个全国顶级的商务合作平台,让更多企业家们寻找到商务合作对象和一流的商务合作网络,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加入到哈工大EDP领军人才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