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2021年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主任、班委培训暨“重走长征路,学党史忆初心”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0

图片

    5月15日-16日,2021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班主任、班委培训暨“重走长征路,学党史忆初心”主题活动在贵州遵义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领军人才培训承担机构负责人、班主任、班委代表和领军企业家联谊组织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5月15日上午,启动仪式上,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家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少将姜春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汪家强在致辞中首先对来自全国的领军人才企业家学员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和助企政策;陈新在讲话中对领军人才培训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领军人才班主任、班委和联谊组织成员为领军体系搭建作出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遵义被称为“转折之城”,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希望各位领军企业家学员珍惜本次遵义交流学习的机会,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服务同学,提升自我,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启动仪式上,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还为领军企业家联谊组织各类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员颁发了聘书。启动仪式后,姜春良少将以为《毛泽东思想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为题带来分享;领军人才班级班主任围绕加强班级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进行了培训和交流,哈工大领军项目负责人王晶辉与部分班委参会,并代表哈工大发言。

图片

    5月15日下午,班委培训和领军企业家联谊组织座谈会同步进行。在班委培训上,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和领军企业研究院分别介绍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进展与规划、领军人才企业赋能体系,6个班级班委代表依次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与先进做法,随后全体班委分组围绕“如何发挥班委角色优势,促进学员提升和班级建设”和“如何挖掘和利用领军人才体系资源,助力学员企业发展”两个议题进行了研讨并推举代表上台分享。在领军企业家联谊组织座谈会上,来自各年度、区域和主题俱乐部的代表们围绕“如何更好发挥联谊组织作用,促进领军体系建设”分享了各自经验,并提出建议。

图片

    15日晚上,“重走长征路,学党史忆初心”动员大会拉开了重走长征路徒步大赛的序幕,参与学员开展了赛前“破冰”融合与“战队”展示。16日上午,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晓在誓师出征大会上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开启了全天12.5公里的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各“战队”士气高昂,体验伟大征程,追寻先烈足迹。本次徒步活动以长征中三进三出遵义的经典故事为基础,设计12.5公里的急行军,让领军企业家一走体现长征路,走毛泽东当年走过的小路,寻照亮红军胜利前进的引路灯,看生死攸关的苟坝会议会址,身临其境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

图片

    本次班主任、班委培训暨重走长征路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全国领军企业家学员的深度交流合作,对于增强班主任服务能力、提升班级建设水平,打造领军人才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培训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值此建党100周年、哈工大建校101周年之际,哈工大领军企业家学员也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向校献礼、向党学习、向党看齐。

图片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哈工大-黑龙江班常年招生

咨询电话:18946076677、18514507888 王老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