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哈工大黑龙江班集体游学结业活动在西藏林芝举办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364

    2021年4月16-20日,2018-2019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班暨2019-2020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复旦大学西藏班结业仪式在林芝市天宇藏秘酒店成功举办,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军项目办公室主任白晓、副主任陆书涛、副主任张真,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业与培训处一级调研员赵铁智,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副处长史仙凤,林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秋生,林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仓,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领军人才项目负责人朱丹,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项目部长、领军人才项目负责人王晶辉,领军人才项目班主任王喆,以及来自领军人才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班、领军人才复旦大学西藏班、南京大学贵州班的同学,还有来自领军联谊组织摄影俱乐部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17日,复旦大学教授张骏为领军班企业家们讲解了《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事务》,4月18日,复旦大学教授张科平为领军班企业家们讲解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与创新》,4月19日,复旦大学教授孔云中为领军班企业家们讲解了《东方领导力心理学》,教授们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内容,幽默风趣、落地实操的风格,给学员们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强大的气场,让大家在紧张活泼、轻松愉快之中收获了知识,启迪了智慧,感悟了人生,增强了信心,为未来企业经营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18日晚的“领军之夜”晚会令人难忘。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的致辞、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军项目办公室主任白晓的讲话,林芝市歌舞团和学员们精彩的节目表演,特别是领军人才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班带来的集体诗歌朗诵东北版《那一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真正体现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

    4月20日,领军班企业家们到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松措风景区游学,领略了拉如村美丽的桃花,游览了巴松措碧蓝的湖水,感受了措高村民居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给企业家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哈工大-黑龙江班常年招生

咨询电话:18946076677、18514507888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