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2020年厦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会长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578

127日,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举办,“2020年厦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会长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范峰、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陈永东、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副会长)邱加海、黑龙江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褚志辉、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涛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主任金家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范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讲述了哈尔滨和厦门两座城市的友好情谊,并向学员们介绍了百年哈工大的历史和近况,也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副会长)邱加海作开班动员,邱主席对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精心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对学员提出了学习的要求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哈工大的学习中能专注用心,以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接下来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陈永东向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赠送礼品,厦门市委统战部新阶知工处(经济处)处长林云青宣读班委名单,培训班班长许培新表态发言,班级纪律委员余国良宣布了班级的纪律。

最后,黑龙江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褚志辉又热情洋溢的介绍了黑龙江省情,播放了最新的黑龙江省情宣传片,让来自厦门市各商协会会长50余人对黑龙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来黑龙江投资发展的热情。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对这次培训的课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不仅体现了哈工大的学科特色、也涉猎了企业关心的经营管理课题,而且又深入的学习了时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课程安排紧张而又充实,精彩而又贴地气,学员们如沐春风,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