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全区工业经济宏观分析高级人才研修班报道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98


20201016日至23日,主题为: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巨变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全区工业经济宏观分析高级人才研修”在哈工大深圳国际商学院顺利举行。


哈工大EDP中心主任金家飞老师讲话

宁夏工信厅工业运行处处长张学斌同志讲话

本次培训班课程方面中心为学员邀请到了哈工大经管学院本部的五位知名教授、博导,金家飞老师的《5G时代下的创新思维》、马涛院长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宁夏工业高质量发展》、杨洋老师的《企业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张莉老师的《管理沟通与跨部门协同工作》、姜明辉老师的《贸易摩擦与中美经贸》为学员拓展了思维维度的同时也为大家丰富了知识储备以及站在更高的角度来看待宏观经济问题。

金家飞老师为学员讲解《创新思维》

马涛老师为大家分析《宏观经济形势》与《宁夏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莉老师为大家带来《管理沟通与跨部门协同工作》

杨洋老师为大家带来《企业管理与商业创新》

姜明辉老师为学员讲解《贸易摩擦与中美经贸》

参访教学环节中心为学员组织了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潮起珠江”、参访世界科技行业领军企业腾讯公司、制造业领军企业大族激光与科比特工业无人机、参访了展示中国基建实力的珠港澳大桥以及世界第一的通信公司华为公司。

现场教学:“大潮起珠江”

现场教学:腾讯总部

现场教学:大族激光

现场教学:科比特工业无人机

现场教学:港珠澳大桥

现场教学:华为

本次培训班是疫情期间宁夏工信厅和哈工大EDP中心共同举办的首期出省培训班,在双方紧密沟通协作下,学员对课程安排以及现场教学环节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双方针对疫情期间的防疫方式制定了防疫方案和执行细则(详见附录),确保了学员在外学习的安全,培训班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最后,祝大家在本次研修班能学有所思,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学有所用!

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