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855

2019512日,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于8:00点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_8509896

开班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主任(代)金家飞老师主持,哈工大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文涛老师与哈尔滨锅炉厂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险峰同志出席并致辞。

DSC_3608

金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DSC_3591

樊书记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

DSC_3614

曹老师为大家介绍经管学院历史

这是哈尔滨锅炉厂与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的首次合作,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为哈尔滨锅炉厂开展定制化的中层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本次培训旨在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国内知名高校和企业的优质师资资源,提升中层管理者的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

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同时祝愿哈尔滨锅炉厂在时代变革中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创新研发,始终代表行业的领军者引领中国锅炉制造业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