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哈尔滨银行支行行长能力提升研修班第八次集中授课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4204

2019428日,哈尔滨银行支行行长能力提升研修班第八次集中授课暨结业仪式在哈工大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期研修班于20179月开班,历时近两年,跨越3个自然年度,总授课时长超过120课时。授课教师包括高校教授、知名学者以及企业高管等著名专家,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互联网金融、管理沟通、法律实务、财务管理、运营管理、健康管理等多个模块。学员来自哈尔滨银行总、分、支行及村镇银行,覆盖全国24个城市及地区,是哈尔滨银行历时最久、覆盖区域最广、师资力量最强、人员组成最丰富的培训项目。

最后一课,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邀请到羽毛球世界冠军、哈工大体育部陈金老师为学员讲授“健康生活与合理运动”课程。陈金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自己从运动员到现在成为体育教师的经历,然后通过和学员互动,讲授了肌肉放松、身体拉伸等锻炼身体的基本要领和合理饮食等相关健康运动知识。

课程结束后,哈尔滨银行支行行长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仪式在2H308报告厅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忠林,哈尔滨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京玺,哈尔滨银行培训中心总经理助理赵薇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主任(代)金家飞主持。

颁发证书环节,首先,金家飞主任对各位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宣读结业学员名单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然后,由哈尔滨银行培训中心总经理助理赵薇宣读优秀班干名单并为优秀班干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哈尔滨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京玺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证书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优秀班干领取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领取荣誉证书


接下来,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南开支行副行长翟涛、哈尔滨银行鸡西分行副行长王宝成以及哈尔滨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鞠芳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几位学员表达了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银行精心举办本次研修班的感谢,通过一年半的学习,收获了很多银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也和哈行各部门的同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希望通过研修班的所学所获更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学员代表翟涛发言


学员代表王宝成发言

学员代表鞠芳发言

然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对所有学员结业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在金融科技领域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希望和哈尔滨银行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忠林感谢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对哈尔滨银行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所有学员在顺利结业之后能温故知新、学以致用、持续提升,继续投身于哈行小额信贷事业中来。

强院长发言

罗忠林主席发言


最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哈尔滨银行支行行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