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2018年度EDPU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放周活动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377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9VgOUGjgrVXTefN42KyXxM7YajDLcjNd1TltHOcLHoiaQ2Rkp7qlBONBPLTtlwrmibYJSdFmsiaMUyPYgaQ9S3cy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按照中国EDPU会议精神,为加强各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与紧密合作,充分共享EDPU的优秀师资资源,为各成员单位的学员、校友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商务平台和交流平台,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EDP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EDPU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放周”于20181228日(星期五)-1229日(星期六)在哈尔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EDPU成员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的老师、学员和部分哈工大领军学员齐聚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参加了本次盛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VgOUGjgrVXTefN42KyXxM7YajDLcjNdbMXZU5CL250w8QBw9M5dfy3V2O3bM2y4ocU31r2W1aFAcgWQ44Z9a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为了让联盟院校学员更深入的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特将本次EDPU开放周活动主题定为《走进工科强校、航天大校、建筑名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工大EDP中心精心设计了课程和参访方案,聘请了哈工大著名的经济、航空航天、机器人方面的专家教授,做了精彩纷呈的讲解与分享。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VgOUGjgrVXTefN42KyXxM7YajDLcjNdbk2wTpkm1L3Ey82U97fsfTnm37rGAA7CKpricr8Y2lAjJq0grlibTZb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姜明辉教授(哈工大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国际贸易学会、东北亚经济技术研究会常务理事。曾任上市公司成城股份、哈空调和哈投股份独立董事。主要研究方向:商业银行风险管理、产业转移与技术转移、管理有效性评价。)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分享了对企业研究的经验,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吴伟国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机械学学科工学硕士、机电控制及自动化学科工学博士,日本名古屋大学微系统工学博士后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仿生仿人机器人及其智能运动控制,包括: 具有多种移动方式的类人猿型机器人及其智能运动控制;有面部表情及多感知机能的仿人全身机器人及“人工情感”;工业机器人及机器人用基础元部件;仿生机构及机械学;非连续介质下移动机器人技术。)讲述了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应用,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了目前中国机器人技术在国际上的地位、优势和不足,以及未来机器人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学员们非常感兴趣,还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世杰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萨瑞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空间安全平行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试验三号”、“快舟一号”、“快舟二号”等小卫星主任设计师。)详细的介绍了中国航天领域发展与新技术的应用,也介绍了哈工大在航空航天方面研究的成果和为国家航空航天做出的贡献,精彩的讲解为学员们打开了通往远太空的眼界,中国航天腾飞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VgOUGjgrVXgvkFja88D7DngqnLdJ26J806icRibS9AuSdy2WnzB74K4icrBQDwCIT0aCVaqhXslBvqWicwiaHkqicV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