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2018年哈尔滨市公安局大数据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223

2018123日至1214日(第一期)、1217日至28日(第二期),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承办的“哈尔滨市公安局大数据培训班(两期)”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哈尔滨市公安局各机关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分县(市)局150名学员(每期75人)参加了培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VgOUGjgrVU0AzE0fibbHRnt0G00tTBmvCZbgIQasa6X0ezDia75QibLAg0wUzWc36JVkNpz6AExeAPicNOZLYndq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第一期合影

培训班经过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市公安局共同精心筹备,目的是深入推进哈尔滨市公安局数据警务建设工程工作任务,特举办“2018年哈尔滨市公安局大数据培训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VgOUGjgrVU0AzE0fibbHRnt0G00tTBmvUxGNF0ftntAOl7aPR4K3YdquJFyYykx6icvNMASGiarn70Izb2EKiau8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第二期合影

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精心选派了校内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兼职专家进行授课,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大数据时代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大数据Hadoop生态体系科普、大数据分析与优化、社交网络数据挖掘、地理大数据GIS的处理与分析、视频侦查和图像处理、说话人(声音识别)技术、数据库理论、数据建模、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数据系统网络安全等内容。课程的安排不仅开拓了学员的思维,而且通过与专家互动交流,使学员得到了新的启发,为今后工作的实际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VgOUGjgrVXgvkFja88D7DngqnLdJ26J806icRibS9AuSdy2WnzB74K4icrBQDwCIT0aCVaqhXslBvqWicwiaHkqicV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