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数据洞察与智能营销”哈工大开放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17

2018年3月17日,数据洞察与智能营销开放论坛活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201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CMRA)联合哈工大大数据产业联盟、哈工大智能营销研究所、哈工大EDP中心共同发起,邀请国内知名市场营销学者、企业营销专家,市场研究专家等,共同就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数据融合、用户洞察与智能营销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

主持人:哈工大智能营销研究所所长 李国鑫教授

嘉宾致辞:哈工大管理学院副院长 王健教授

嘉宾致辞: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常务会长 何建新

智能营销与顾客洞察的理论前沿——哈工大智能营销研究所所长 李国鑫教授

数据资产赋能产品与营销决策——品创方略董事长 张弛

互联网+森工全员营销黑龙江森工总局经贸局局长  韩东安

商业地产的全链条大数据解决方案——零点有数产品经理 申拓

精确位置智能引领 新营销蓝海——智慧空间科技CEO 庞涛

人工智能+内容生产 数据驱动智能营销发展的最后一关——亿欧智库高级研究总监 张帆

云调查:智能洞察系统的发展及应用——益派咨询总监 梁圆

现场互动

茶歇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HIT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简称哈工大EDP中心),是哈工大管理学院直属的项目培训中心。该中心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科和管理学科的优势资源,长期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提供各种定制培训项目;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供各种公开课培训项目,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把脉,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一流的师资及丰富的校友资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了一个终身学习与发展的平台。

核心运行思路:哈工大EDP中心建立了全国校友网络的商业平台,同时发挥哈工大的科技实力,结合企业家的市场资源,将高校的科技成果、产业成果与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搭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家个人素质的提高以及企业的转型与升级,并进一步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哈工大EDP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学习平台、市场平台、融资平台、项目对接平台及人脉平台。

产品设计理念:哈工大EDP中心努力为政府、企事业单位设计具有国际化、精英化、定制化、精品化的课程体系,为这些机构培育高素质人才、为他们的发展助力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