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中国EDP教育联盟首届常务理事峰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84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厦门会晤的余温尚热,“后金砖”时代的金钥匙更加闪亮,机遇无限蔓延。中国EDP教育联盟借力“金砖”东风,2018年1月24日至1月26日在鹭岛厦门如约召开“ 中国EDP教育联盟校友联合会首届常务理事峰会”。

    1月24日上午,峰会现场正式拉开序幕。中国EDP教育联盟主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李孔岳教授,中国EDP教育联盟校友联合会会长、金达威 公司董事长江斌先生,中国EDP教育联盟副主席、华商研究院创始人李树锋先后发表致辞,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举办此次厦门峰会目的就是希望全国各地 企业家可以共学互助、共谋未来。

    本届峰会不仅汇集商界领袖、教育专家、著名学者现场分享,还有来自多所知名高校EDP中心的教授以及数百位企业掌舵人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商帮对话、 优质项目路演、厦门头部企业实地参访、扬帆激浪帆船赛、EDPU校友主题晚宴、网球年赛、高尔夫联谊、旅游观光等一系列活动分享行业最新的思维与成果,共 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创造价值、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



    中国EDP教育联盟主席李孔岳表示:2011年我们开始尝试成立EDP联盟,从2011年3月份到现在正好七年的时间,两头算是八年,在这八年的时间我们总是牢记初心,不忘初心,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得到我们的收获,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中国所有商界的精英搭建一个全国的平台,让各位企业家在这样的平台上共赢、合作。

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透视——问题与解决之道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戴亦一就《新时代下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发表主题演讲,他基于当前的市场、政府现状来分析、判断问题,解读在经济大环境下如何更安全地配置资产,为参会现场的企业家精英们指明经济发展趋势、对合理配置资产提供了切实的建议。

    在峰会上,中国EDP教育联盟官方网站全新上线。未来,中国EDP教育联盟,将构建成集“商学+平台+咨询+资本+产业”一站式企业生态服务系统,以服务为根本、以平台为保障、以项目为载体、以资本为纽带、以产业为核心,以超级用户的思维,通过融智、融资、融合的方式构建“同心、同行、同创、同享”的生态系统理念。实现产融互动,助力转型升级,赋能企业锐意创新,推动中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