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开班课程
【课程通知】转型精进高级研修班之商业模式参课邀请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146

产品迭代更新的速度加快,

营销渠道多样化,

市场红海竞争加剧,

企业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持竞争优势?


是时候直面以上问题了!

改变就在当下,破局就在此时!


课程时间

3月30日至4月1日


课程地点

湖北武汉


课程

安排


2018.3.30

企业参访:走进斗鱼直播






2018.3.31

刘圻《商业模式创新的力量》




2018.4.1

张晏佳《企业增长新模式——赋能式重构》



导师介绍


刘 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担任多家企业的独立董事和财务顾问,也受聘承担相关政府顾问咨询工作,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访问学者。现为非执业注册会计师,并通过了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考试。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价值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财政研究》、《审计研究》等权威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课题,在业内广受好评。


张晏佳

艾瑞咨询集团核心创始成员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专家

产业互联网创新工场创始人

产业互联网顶层架构师

中国社群领袖俱乐部主席

百家上市公司、20+地方政府互联网架构师/合伙人

近20年来帮助的传统企业超过1200家


历任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产业融合服务工作组秘书长、微商工作组执行秘书长、开发者核心价值小组副秘书长、新浪健康COO、DCCI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等重要职务


担任黑龙江省、安徽省、长春、贵阳、嘉兴、汕头、秦皇岛、新疆国家级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政府机构互联网+战略顾问

参访企业介绍


斗鱼直播

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 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


斗鱼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2016年3月15日,斗鱼TV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B轮超一亿美金融资,同时,A轮投资人红杉资本以及南山资本都将继续投资。  8月15日,斗鱼直播完成C轮15亿人民币融资,由凤凰资本与腾讯公司领投,2016年斗鱼累计融资金额超过20亿人民币。2017年斗鱼成为国内第一家率先进入D轮的网络直播平台。2018年1月,斗鱼直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潜力创业企业奖。


在用户和流量数据方面,据第三方权威网站Alexa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斗鱼TV已经进入全球网站前300名,全国前30名,浏览量在国内视频类网站中排名前十,游戏直播平台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