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新体制运行综合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57


  1222日上午,哈工大EDP中心举办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第一期新体制运行综合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会堂如期举行。哈工大EDP中心主任郑海涛老师,农垦总局新体制运行领导小组、人力资源组部长赵广来出席开班仪式。


  郑海涛主任代表哈工大EDP中心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哈工大管理学院以及哈工大EDP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学习、课后交流等环节,充实自己的知识体系、优化原有知识结构,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做好新体制运行工作发挥作用。

  赵广来部长代表农垦总局新体制运行领导小组向哈工大EDP中心对培训工作及课程安排做出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同时受领导委托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学以致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要遵守纪律,展示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开班仪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教授、法学博士、黑龙江省政府法律顾问郭丹老师围绕《产权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主题,对深化农垦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明晰产权关系、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为学员们做了生动形象的讲授。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商业模式与战略管理、资本市场与资本运作、互联网创新思绪改革传统企业、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解读、来自黑龙江省农垦系统的10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