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开班课程
关于举办“黑龙江省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公益讲座”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09

    为全面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中国制造2025”,落实省政府实施的“龙江企业家发展计划”,不断提高龙江企业家能力素质。由省工信委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承办的“黑龙江省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公益讲座”系列课程(八次培训课程),旨在针对制造型企业行业特点,让企业家全面了解制造业发展趋势,提升变革思维和危机意识,树立自己的品牌,创建自己的企业文化理念和发展模式,来适应经济技术全球化发展的大背景。


讲座主题: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技术

1、智能制造领域发展现状

2、如何将机器人应用于制造业中

3、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主讲人:李瑞峰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黑龙江省机器人学会理事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日期:2017年9月16日

时间:8:00|学员签到入场

           8:30|讲座开始进行

           12:30|讲座结束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匡街2号哈工大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H栋139室

后续课程初步方案包括:智慧工厂在制造业的发展与应用、智能制造和精益管理、互联网+大数据助力企业转型、互联网经济与“两化”融合趋势、智能制造与标准化管理、绿色制造助力中国制造2025以及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与商业模式的创新。具体课程设置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