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风采
哈工大EDP领军人才学员李颖: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转型创新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565

鼎旺包装

黑龙江鼎旺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颖做客中国网演播室

中国网哈尔滨6月21日电 在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哈工大EDP领军二期学员、黑龙江鼎旺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颖女士做客中国网演播室,介绍公司及产品情况。

黑龙江鼎旺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制造高档包装盒、瓦楞彩箱、药盒、酒盒、化妆品盒及保健品盒、画册、海报、手提袋等。是哈尔滨最大的纸箱包装厂。

李颖介绍,近几年市场正在处于转型期,包装行业同样面临转型,在迷茫之际李颖找到省女创业者协会张成莲会长。张会长认为今后的市场气氛会越来越专业化,是否应该转型生产专业化的纸箱,寻找市场空缺,找到适合鼎旺包装制品发展的纸箱。李颖与张会长经过深度的市场调研之后发现市场缺少具有保鲜功能的纸箱。

DSC_3694

黑龙江鼎旺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颖

无污染并具有延伸保鲜期和保质期的纸箱是市场的需要,李颖说:“这样的包装箱是今后农产品、生鲜类食品、冷冻行业必不可少的,我们企业将不断地研发生产创造,为更多的行业进行服务。”

李颖介绍,从展会开始直到现在,鼎旺包装制品已经签定了十多份订单,大多数客户都是慕名而来。

李颖说:“从事包装行业已有十多年,我非常感激省女创业者协会张成莲女士,有了她的指导,我们生产出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无污染,能够延伸保鲜期的纸箱。正因为我们的改革创新,使企业不断壮大发展,我们的员工生活质量随之提高。未来,企业服务社会的同时,也将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