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哈工大EDP中心领军学员参访新三板上市企业朗昇电气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04-03   浏览次数:110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的三月,哈工大EDP中心主任郑海涛和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3期班的同学受本班班长,也是新三板上市公司朗昇电气董事长陈满生的热情邀请,来到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南工业新城的朗昇电气进行考察和交流。

  

哈尔滨朗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593)创立于20053月,是专门从事电力产品的研发、制造、电力工程设计及电力工程施工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高技术企业。


陈满生董事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哈尔滨朗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有输配电行业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设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20%以上,且全部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生产部门分为机械加工、电气装配、表面喷涂三个车间。公司设有严谨、专业的质检部和高效的售后服务部。各部门建立了严格的标准化审核程序,产品制造及检验严格遵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规程执行。


公司的加工制造设备国内一流,拥有先进的(比利时LVD公司)数控冲、剪、折钣金制造设备和先进的激光切割机、母排加工机、导线自动下线机等专业机具及先进齐全的出厂检测试验设备。所有钣金、装配、喷涂、调试等操作人员均具有十分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的年设计生产能力近五亿元人民币。

  

参观完毕,大家齐聚会议室,陈满生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海外拓展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构想。同时,他也介绍了公司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瓶颈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如何留住人才和招聘到优秀的员工。工信部领军人才三期班的各位同学,结合自己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纷纷提出了有关企业文化建设、培养人才、激励员工的建议。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分享和交流更有收获

朗昇公司的宗旨是诚信至上、科技争先、打造国际一流企业。他们的经营理念是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服务社会,共赢未来。他们坚信,用情做人、用心做事、精益求精,必能从优秀走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