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第二次“领军夜跑,工大同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52

2015829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在哈工大校园组织举办了第二次“领军夜跑,工大同行”活动。哈工大领军人才二期、三期班学员和EDP中心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夜跑活动开始前,在领军三期班学员尹琬琼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活动,充分松弛肌肉、活动关节,避免跑步中出现拉伤。夜跑活动开始后,学员们按照计划路线慢跑在工大校园里。部分落后学员路过图书馆门前,看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石备受鼓舞,哈工大人不断挑战自我、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励着他们努力跑步向前,最终所有参加的学员都跑完了全程,并且更加坚定了日后坚持锻炼的决心。

夜跑后,大家集体进行了身体拉伸,身体机能得到了快速有效的恢复。领军三期班学员朱春波在夜跑后感觉全身舒爽,他希望今后多组织夜跑活动,大家一起锻炼,形成规模、形成习惯。领军三期班学员尹琬琼认为夜跑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同时更让自己体会到团队的凝聚力,每当自己很累想停下时,看到大家都在努力坚持,自己便也咬牙坚持了下来。

8月下旬举行的全国领军人才“2015领军新丝路戈壁之旅”敦煌徒步挑战赛中,哈工大雪狼战队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极大激发了哈工大领军班学员的锻炼热情,大家希望通过接下来一年的坚持锻炼,使得哈工大代表队在明年敦煌挑战赛中再塑辉煌。哈工大EDP中心希望通过领军夜跑活动这个平台,学员们能够一同锻炼身体,一同培养意志力,一同提升自我。今后“领军夜跑,工大同行”活动还将继续长期进行下去,为学员们在学习工作之余,打造一个新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