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第一次“领军夜跑,工大同行”成功举办暨第二次活动召集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68

201587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在哈工大校园组织举办了第一次“领军夜跑,工大同行”活动。本次活动也是领军新丝路2015戈壁极限之旅(哈尔滨站)赛前集训活动,马涛老师、领军企业家杂志社王修仁、马拉松和戈壁挑战赛教练马金国以及哈工大领军人才二期、三期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涛老师首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夜跑活动能够成为学员长期参与的一项活动,让领军企业家学员开启一个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马金国教练随后简要介绍了跑步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并带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跑步前热身活动。领军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后,马教练带领全体领军学员慢跑在工大校园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校训口号响彻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夜跑过程中,部分学员体力下降明显,有掉队趋势,但在领跑学员的鼓舞带动下,在声声校训口号的激励下,落后学员拼尽全力紧跟大部队,最终,所有参加学员全部跑完了全程。

夜跑后,马金国教练指导学员如何进行身体拉伸锻炼,大家的身体机能得到了快速有效的恢复。领军第三期学员、体育委员王纲认为夜跑活动既能锻炼身心,促进睡眠,又能有效提高第二天的精神状态,他希望大家今后都能长期参与到夜跑活动中来。

  




随着2015领军新丝路戈壁之旅圆满结束,学员企业家们在此次活动中身体和意志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与挑战。今后我们将长期开展夜跑活动,既可以增强学员们的日常锻炼意识,又为2016新的戈壁征程做准备。

巴菲特曾经说过,长跑已经成为伯克希尔企业文化中的一部分,王石、郁亮、潘石屹、毛大庆、魏江雷等等企业家们日常都非常注重身体素质的锻炼。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我们一起奔跑吧。第二次“领军夜跑,工大同行”活动内容如下:

一、夜跑时间

2015年8月29日,16:30-19:10

二、夜跑地点

哈工大科学园

三、参加人员

为增进哈工大一、二、三期领军人才班学员间的沟通,备战2016年领军新丝路,现诚邀爱好户外运动的企业家学员及哈工大校友踊跃参与。

四、装备建议

1.运动鞋、跑步鞋

2.统一着哈工大领军人才T恤衫

3.适合跑步徒步的排汗速干的衣裤、毛巾

4.手机、移动充电宝

5.补给能量食物(能量胶,坚果,提子干)

6.替换衣服

五、注意事项

1.集训之前保证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不适状况;

2.集训之前不可饮酒,不可过饱;

3.集训时不可背负太重的包袱;

4.集训时不可中途休息时间过长

六、联系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王老师:18845874680

七、具体集训内容

16:30哈工大科学园2H栋一层大厅集合

16:30-17:00训前热身

17:15-19:00集训拉练10公里

19:00-19:10训后身体恢复

八、征集赞助企业

“领军夜跑,工大同行”长期系列活动,每期征集一家企业赞助,提供包括水、用车等后勤备用物资,赞助企业可提供企业的展示方案和材料,多家企业报名将由班委确定承办顺序。

  

  

哈工大EDP中心 2015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