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领军夜跑 工大同行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5-08-04   浏览次数:67

关于举行第一次[领军夜跑 工大同行]活动暨领军新丝路2015戈壁极限之旅(哈尔滨站)赛前集训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但由于城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人们很少有时间参加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健康水平的体育运动。领军人才班本着培养高素质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理念,在提升企业家管理能力的同时,也注重其身心健康的全面培养和锻炼。在第七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特组织第一次“领军夜跑工大同行”活动暨领军新丝路2015戈壁极限之旅(哈尔滨站)赛前集训活动,以增强学员们平时的锻炼意识,形成长期系列活动。


二.夜跑时间

201587(星期五) 16:30-19:10


三.夜跑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


四.参加人员

为增加领军人才哈工大班一、二、三期各同学间沟通及备战2015年领军新丝路活动,现诚邀欢迎爱好户外运动的企业家及其他哈工大校友积极参与。


五.装备建议要求

1.徒步战靴(最好是备战新丝路的战靴)

2.领军班学员统一着装T恤衫(白色)

3.适合跑步、徒步的排汗速干的衣裤、遮阳帽、太阳镜、毛巾、背包

4.手机、充电宝

5.补给能量食物(能量胶、坚果、提子干)

6.替换衣服


六.注意事项

1.集训之前保证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不适状况

2.集训之前不可饮酒,不可过饱

3.集训时不可背负太重的包袱

4.集训时不可中途休息时间过长


七.联系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EDP中心姜惠民 18904502409

《领军企业家》杂志社:王修仁 13581666767


八.集训具体安排

16:30 哈工大科学园2H304教室集合

16:30-17:00由马金国教练做训前指导

17:15-19:00集训拉练10公里

19:00-19:10马金国教练做训后总结


九.主教练马金国(绰号野人)


中长跑运动员,马拉松和戈壁挑战赛教练。

甘肃白银市第五届少年田径运动会800米、5000米冠军;2011年耐克10公里广州站冠军;

2013年广州ICF全国登高挑战赛冠军;

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全程成绩2小时34分;2014年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男子冠军;

2015年第一届工商大道112公里戈壁挑战赛随队教练、戈十玄奘之路随队教练;所带领的队伍全获得沙克尔顿奖。


十.活动赞助企业征集

“领军夜跑工大同行”为哈工大EDP中心主办的长期活动,每次活动需征集一家企业赞助,提供包括水、用车等后勤保障物资,赞助企业可提供企业的展示方案和材料,多家企业报名,由班委确定承办顺序。

  

  

哈工大EDP中心 2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