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哈工大EDP中心---哈汽公司2017年度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人:王晶辉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394

20171223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308室,来自哈汽公司的110位中层管理者完成哈汽公司2017年度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最后个门课---《十九大会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振兴东北经济可行性方式方法分享》由哈工大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马涛老师为大家讲授。


经过课程的学习与交流,学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本门课程的心得。哈汽公司分厂领导周先生分享道:“马老师的课程中涉及的很多理论都是我们实际工作中的总结与升华,既通俗易懂又实用能落地。让我们意识到东北经济振兴,绝对不是简单的喊口号。”

经过一年的学习,哈汽公司全体学员对哈工大EDP中心的教学、服务高度认可。所以在2017年度课程结束后,哈汽公司与哈工大EDP中心达成2018年培训合作意向。最后,哈汽公司组织部张部长与马院长分别致辞,并预祝大家在明年的学习中能有更大的收获。